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河北旅投世纪物业集团荣获2022-2023年度省直“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日期:2024-01-16 来源:世纪物业集团 字号:

  近日,河北省直工会通报表彰了2022-2023年度省直“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北旅投世纪物业集团荣获2022-2023年度省直“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2022年以来,河北旅投世纪物业集团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主题,广泛开展以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安全应急演练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扎实开展网格化安全管理,深入推进“一人一档”教育培训,建立事故事件经验分享、对照排查工作机制,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切实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职业卫生管理水平。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荣誉不能代表将来。河北旅投世纪物业集团将不断深化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遵章守纪意识和操作技能,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