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 遇见旅投
西山燕庐
日期:2023-10-13 来源: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字号:

  西山燕庐由河北旅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南二环西延线,立足打造河北省优质康养小镇,整体规划4500亩,涵盖“田园休闲”、“文化体验”、“亲子康养”、“亲山住区”等核心板块。

  小镇最大程度保留山林谷地、自然田园的生态肌理,通过丰富山谷环境的体验项目、打造复合服务配套,如山地公园、儿童探索乐园、小镇中心、蓝熙健康、颐乐学院等,满足老人、孩子、青年人全家欢乐共享的理想生活状态。

  秉承回归自然及院落生活的需求,首批产品规划全4层台地院落建筑。遵循自然原生态脉络,依山就势,规划为4层3户亲山叠院、4层2户沐光叠拼产品,126-238㎡主力户型,打造户户院落围合、有天有地的居住体验;两类产品均分层独立入户,私密性强;此外享有院落、露台、挑空等超高附加空间赠送,礼献城市精英。

  向山而居,向美而行,西山燕庐搭建燕庐荟社群平台,在燕庐荟,通过社群文化,来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山居生活的归隐,让人更容易回归本真,让有趣的人在山上相逢,“构建温情邻里,筑造美好山居”是燕庐荟的核心价值观。燕庐荟已搭建5大社群体系,28个趣味文化社群,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多元化社群加入到燕庐荟的大家庭。燕庐荟通过不断探索,只为追求人与人的互动,人与自然的链接,打造有温度的理想山居社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