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 集团概况
企业文化
日期:2023-09-05 来源:河北旅投集团 字号:

  一、使命

  扛起旅游发展大旗,引领健康美好生活。

  作为全省专业化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集团聚焦打造全省文旅、康养产业生态圈,投资文旅新基建,打造标杆旅游、康养项目产品,塑造知名服务品牌,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趋势,促进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河北省文旅、康养产业创新升级。

  二、愿景

  做京津冀美好生活创造者。

  京津冀: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以京津冀城市群作为集团业务布局的主要范围。

  美好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相关的旅游休闲、文化体育、康养度假、社区养老等“旅游+”消费需求。

  创造者: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解决供需矛盾为导向,通过科技创新、产品打造、服务提供等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

  三、企业价值观

  厚德(厚德载物)

  实干(实干担当)

  创新(创新开拓)

  卓越(追求卓越)

  厚德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源泉,厚植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志存高远的进取心、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明大德担大任,扛起旅游发展大旗。

  实干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依靠,秉承专业可靠的“真本事”、敢闯敢干的“硬作风”、勇挑重担的“铁肩膀”,以结果论英雄,付出终得回报。

  创新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推动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创新驱动,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卓越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孜孜追求,锻造卓越产品、卓越服务、卓越品质、卓越品牌,卓尔不群,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