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 遇见旅投
金山岭滑雪旅游度假区
日期:2023-10-13 来源: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字号:

  金山岭滑雪旅游度假区位于京、津、冀、辽、蒙五省(区、市)交接的“金三角”,北京北大门的交通要冲,紧邻大广高速滦平出口,处于北纬41度的黄金滑雪度假带,是河北旅投集团银河冰雪管理平台在环京旅游线上打造的重要冰雪度假目的地。项目规划占地2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77.6万平方米,规划有雪具大厅、雪场酒店、山顶餐厅、7条索道以及31条雪道,雪道总长度约80公里、总面积约16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70亿元。

  金山岭滑雪旅游度假区以“家门口的'阿尔卑斯'”为品牌引领,以“环京雪域之巅”为市场定位,紧抓后冬奥时代冰雪体育运动发展机遇,顺应“滑雪全民化、滑雪娱乐化、滑雪非专化、滑雪度假化”市场大趋势,借助滦平县优质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历史人文等资源,形成“冰雪+体育+旅游+文化+民俗”的四季多元拓展思路,通过“一山、一镇、一社区”的国际化滑雪目的地锻造经验,实现“滑雪运动区、文旅度假区、健康旅居区、大美山谷画廊”的三区一廊空间构造,全面实现“从山上到山下、从冬季到全季、从单点吸引到集群经营、从偶发体验到综合旅居”的跨越进阶,建设成为览、养、居、娱、运动等特色结合的全季节特色文旅小镇,为广大游客带来极致的度假体验,全力打造为世界级的滑雪旅游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