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景山赴对口帮扶村走访调研
日期:2023-12-26 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1日至22日,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景山一行先后赴集团对口帮扶村承德市隆化县黎明村、张家口市康保县柴家村和金满梁村走访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张景山深入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强调,目前极寒天气持续,局部气温已逼近-30℃,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关注困难村民冬季取暖问题,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工作队驻地,张景山鼓励大家要牢记驻村工作初心使命,立足帮扶村自身特点与发展实际,不断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推动乡村主导产业发展。要切实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持续深化乡村治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全面振兴。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张景山与康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